i
© weichuan Liu.
All rights reserved. My images may not
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.
保留所有权利。
未经我许可的情况下
我的图片不得 以任何方式使用。

柒壹捌肆看篁岭 题記 受汪兄之邀再赴婺源,篁岭仍在格局已经大相径庭。一直信因缘,故所有的相遇都有关联。再大一座山亦需一片雲来挥袖添彩,再小一处景也应有匠心的独具。徽州的建筑风格早已在时间的洗练里变得肥瘦相宜,裁切合体了。篁岭在重山的簇拥里,要的是镶嵌的妥贴,不经意间让人豁然开朗。美,只是璀璨,庄重,才算得洗尽铅华的风度,文化从来都是度的平衡与把握。依山而立,对面仍是山;傍水而居,远走的却是水。故收放是人事的哲学,扬弃是设计的使命。柒壹捌肆一直倡导真与心的影像之道,不求大全,只唯光影。流连篁岭,早晚各有影调,其实每每只拮当时之花,拾落地之果,气象亦在万千变化,篁岭在,还可续约!

评论
热度(61)